ofelialee

【根八】企鹅的小心思

泪目

小力栗一郎:

傻白甜上线,大黄生日……会 快乐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刚刚搬到一起住的那一两个月,August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在两个人上床之后再偷偷下来,把Ngern脱在床边的拖鞋踢到自己这边来。


Ngern有的时候已经睡着了,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憋着笑装睡,心里因为August可爱的小心思乐开了花。


这样一来,每天早上Ngern就得理所当然地搂着August给他一个早安吻,August也能理所当然地在他怀里撒一会儿娇,然后Ngern在他这边找到自己的拖鞋穿上,去给这只伸着懒腰的小猫做早饭。


 


这天晚上,August因为工作太累,还没等到Ngern上床,自己就昏昏地睡着了。


Ngern一进来卧室就听到爱人轻得只有自己能捕捉到的呼吸声。


突发奇想一般,Ngern踱步到August睡觉的床边,把他的拖鞋拿到了自己这边,整齐地放好。


揉揉August刚刚吹干的头发,薄荷的香气飘进鼻腔,Ngern整个人都踏实了。


“明天换你给我早安吻啦~”


 


梦里Ngern给了自己一个薄荷味的早安吻,August甜甜地笑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