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elialee

[授权转载/翻译] Earn和Pete的故事 09-10【完结】

Miss_Pumpkin:

▲完结撒花~




目录   Chapter 01  野营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2  当一段友谊走向尽头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3  醒悟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4  Pete和Yuri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5  心肺复苏术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6  感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7  此时此刻


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08  摊牌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Chapter 09  之后




Earn回到演唱会会场,发现只剩下Phun和Noh在那里。而两人一看到他,Noh就冲过来把他脖子上的麦扯了下来。


“我们什么都听到了,我想你还是有机会的。”Phun安慰道。


Earn长叹一声,“现在已经没什么意义了,我搞砸了一切,我什么都没有了。”他颓废的摊倒在长椅上,Phun和Noh在他身边坐下。


音乐会之后的日子,Earn和Pete两个人都备受煎熬,但他们还是极力维持着原状。这份努力现在真的变得加倍艰难,不仅是因为他们俩已经知道了彼此之间的情愫,还因为全校也都知道了他俩之间的事情。而他们并不喜欢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人关注和议论的感觉。


即使日子不好过,Earn还是尽最大的努力让学习和社团活动来麻痹自己。他更加操心拉拉队的事务,更加专注学业,到后来他甚至变成了班上的前几名,仅仅排在Pete之后。当他不看书也不和拉拉队的朋友们在一起时,他就和天使帮的女孩儿们一起打发时间。不知道为什么,她们滑稽的举动总是能把Earn逗笑。天使帮的成员也不再把他当成一个犯花痴的对象,而更像是一个朋友,一个她们当中的一份子。


Pete默默地关注着他的‘前好友’,看着他几乎回到了最初的,那个还没有遇见Noh的时候的样子。虽然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对Earn的思念,但Pete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决定。当他看到Earn做得比以前更好时,他的信念也增强了。




“这个决定是正确的,对我们俩都好。”当Pete有一天暗中看着Earn和天使帮的女孩儿们因为一个恶作剧而开怀大笑时,他笑着对自己说道。


然后他拨通了Yuri的电话,“你在哪儿?咱们一起去看电影吧。”


Yuri的声音从听筒传来,“嗷,你晚打了五分钟呢。我刚刚答应Khom和他一起去了,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可以来当个电灯泡。”


“Khom?!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?!”


“就刚刚呀。他确实是邀请我出去玩了……我觉得他很可爱,你不觉得他很可爱吗?”


“你为什么问我他可不可爱?我又不是gay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又想和我谈谈关于你是不是gay这个问题了?好吧好吧,你只因为Earn而gay行了吧?”


“闭嘴吧你。”


两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
Yuri接着说道,“Pete,我想,除非你可以把你手机里你们俩的合照删掉,不然我觉得你最后还是会妥协的。”


“Yuri你看电影肯定要迟到了,咱们下次再说吧,挂了。”








Chapter 10   等我追到你




挂了电话,Pete又开始翻看手机相册,滑到刚才Yuri提到的那张照片之后,他终于下定决定要删掉它,正当他的手指要摁下删除键的时候,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烤鱿鱼的香味。


Pete提着一袋子烤鱿鱼准备回教室,然后在拐角,他又碰到了一个一瘸一拐脸带淤青的Earn。此时此刻,眼前的景象仿佛突然和八年前重合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Pete问道。


“我踩到一块香蕉皮滑了一跤。”Earn回答。


“你真的觉得我会相信这些鬼话?”


“好吧……我和一些欺负天使帮的混蛋干了一架。”


“我很高兴有些东西从未改变。”


两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
“你袋子里装的什么?鱿鱼吗?”


“没错……我想你可能会想吃的。”


“你给我带了吃的?”Earn开心地笑了。


Pete笑盈盈地看着他,“嗯哼。”


Earn抓过袋子,开始狼吞虎咽,但他也没忘了喂Pete吃。Pete有些惊讶,但还是快速的吃了下去。他想自己拿,可Earn坚持要喂他吃。


当他们吃完了所有的鱿鱼之后,Pete说,“现在我们去校医室帮你清理一下。”


“所以校医室是我们的目的地咯?”Earn用舌头舔了舔嘴角,“这会是一次美好又愉快的旅程吗?”


“哈哈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心了?”


“嘿那可是你说的!你才恶心呢。”


“但是舔来舔去的人是你。”


“好吧是我是我。”


两个人又傻兮兮地笑起来,Earn伸手弄乱了Pete的头发。


“喂你爪子拿开!我今天早上花了半个小时给头发定型呢!”Pete圈住Earn的脖子把他往下压。


“嘿Pete,放手!”Earn反抗道。


当Pete松开手让Earn能够喘口气的时候,他们俩发现彼此的脸近在咫尺。两个人的脸都慢慢的红了。正当他们慢慢的吻向彼此时……


“哇哦,看是谁又搞在一起了。”Phun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。


Earn咬牙切齿,“干得漂亮,Phun,你可真会挑时候。”


Pete和Noh都笑了起来。


“既然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了,这个周末你们俩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华欣玩?还有其他一群朋友们一起去。想想阳光,沙滩,大海,烧烤,排球和啤酒!”Noh突然玩味的笑了,“嗯……也许你们俩还可以……赶赶进度?”


Pete和Earn对视一眼,然后说,“好吧好吧,算我们一个。”


Earn看着Pete,“你说的,算我们一个,那我们永远都是‘一’个。”


Phun拉着Noh走开的时候甩下一句话,“去开个房吧,求你们了!”


四个人都笑了。


当Phun和Noh消失在视线里之后,Earn说,“你知道的,这不是个坏主意,楼上有个废弃的旧教室……”他转过头去,挠了挠头,感到胃里熟悉的抽搐了一下。


Pete笑了起来,“傻瓜。”


Earn调皮的笑着,牵住了Pete的手,“来吧。”


“那医务室怎么办?”Pete被Earn半拉着往前走,但还是有些迟疑。


Earn立马安慰道,“我没事,我真的没事了。”


他朝Pete笑着,Pete回给他一个笑容,但是停下了脚步。


Earn看向Pete,“Pete,怎么啦?”


Pete突然抬头,笑得贼兮兮的,他甩开Earn的手开始往前跑,“谁后到教室里谁就要在下面!”


Earn猛地反应过来,跟在Pete后面追了上去,“你给我等着,看我不追到你!”




-END-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啦啦啦完结辣!Earn和Pete以后也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学校里秀恩爱了【


下一步我准备翻一个花店AU,昨天作者大大已经给我授权辣!但是呢,明天开始我要去培训一个星期,所以这个月应该都。。。嗯【


感谢大家容忍我的渣翻,感谢作者大大给我们带来的文


呜呜呜,今天也好喜欢根八哦TOT





评论

热度(73)